信息公开站内导航: 首页 > 信息公开
主题分类 水利 体裁分类
索 引 号 014290096/2021-00024 发布机构 淮安市水利局
文  号 淮水委〔2021〕27号 公开日期 2021-04-02
文  号 淮水委〔2021〕27号 公开日期 2021-04-02 失效日期
名  称 关于印发《淮安市水利局2021年党支部高质量建设考核办法》的通知
关 键 词
内容概述
时效说明
关于印发《淮安市水利局2021年党支部高质量建设考核办法》的通知

局属各党支部:

现将《淮安市水利局2021年党支部高质量建设考核办法》印发给你们,希认真贯彻落实。

 


市水利局2021年度党支部高质量建设日常工作考评细则.docx   

局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党建工作联系点.docx


(此件公开发布)




中共淮安市水利局委员会

2021年3月29日




淮安市水利局2021年党支部高质量建设考核办法


为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推动完成 2021 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目标任务,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及中央、省市委相关部署要求,结合淮安水利实际,制定本办法。

一、考核对象

市水利局党委所属各党支部

二、考核内容

主要围绕教育管理高质量、组织建设高质量、服务发展高质量、品牌创建高质量、制度建设高质量、责任落实高质量等六方面要求,全面考核党支部推进基层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具体考核指标见附件1。

三、考核方式

1、日常工作考评

制定《市水利局2021年度党支部高质量建设日常工作考评细则》,在推进实施过程中了解、掌握各党支部完成情况,作为日常工作考评基础。

2、调研评估

局党委组织调研评估组,对各党支部高质量建设工作完成情况进行调研评估。

3、年底述职评议

年底,局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述职评议采用现场汇报与PPT演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打分。

四、计分办法

实行百分制考核,其中日常工作考评占20%,调研评估占30%,述职评议占50%。

五、工作要求

推进党支部高质量建设是局党委推进基层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内容,也是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局党委班子成员要积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一岗双责”,深入挂钩党建联系点,指导推进党支部高质量建设,帮助解决遇到的难题。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开拓创新,狠抓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