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水利局 新闻资讯 部门动态
聚滴成河,我为“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打卡
时间:2021-03-25    来源:淮安市水利局

3月24日,由市水利局主办,市节水中心、清江浦区农水局承办的“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市民节水健步走打卡活动在里运河文化长廊清江浦景区拉开帷幕。

节水1.jpg

参加活动的市民从国师塔出发沿里运河健步走,全程约5公里,途经四个节水主题打卡点。活动特别邀请了一些小市民参加,他们拿着“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的小旗子,一路欢歌笑语,在节水主题打卡点前留下了纯真快乐的笑脸。

节水2.jpg

活动结束,工作人员为市民赠送了节水主题的文创产品,向市民发出节水倡议:每天节约一滴水,每人节约一滴水,将涓滴之力汇聚成磅礴伟力,共同守护碧水蓝天。

带队的老师说,市水利局组织的这项活动很有意义,让孩子们在强健体魄的同时,感受生态水城的自然魅力,培养节水爱水护水的意识。

为了扩大活动影响力,让更多市民加入“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的行动中,3月25日西游节水主题展板亮相淮宿高速公路古盐河服务区,成为服务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供稿: 市节水中心、清江浦区农水局)

节水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