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水利局 新闻资讯 部门动态
市水利工程安全和质量监督站党支部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助推水利工程建设
时间:2021-03-26    来源:淮安市水利局

为发挥基层党建核心引领作用,实现党组织优势互补,促进我市水利工程建设提质增效,3月25日,市水利工程安全和质量监督站党支部与涟水县朱码节制闸拆建工程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强化党建引领,凝聚奋进力量,推进朱码闸拆建工程质量创优”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质监站11.jpg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朱码节制闸拆建工程建设现场,听取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学习会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宣誓,共同学习了全市水利系统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市质监站党支部就廉政文化进工地,朱码节制闸拆建工程临时党支部党员就立足岗位创建优质工程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主题学习活动,有效地增加了党支部之间沟通和联系,共享了党建资源,为实现朱码节制闸拆建工程创建省文明工地、优质工程、争创“大禹奖”目标提供了坚实保障。(供稿:市水利工程安全和质量监督站党支部、朱码闸拆建工程临时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