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水利局 新闻资讯 部门动态
市水利局积极组织开展《水利部长江保护法知识大赛》
时间:2021-03-31    来源:淮安市水利局

3月1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正式实施。月初省水利厅下发《关于组织参加水利部举办长江保护法知识竞赛的通知》,淮安市水利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与长江保护法知识大赛。截至目前,市水利局共有309人参赛,参与率100%。

活动期间,积极宣传,组织全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按照指定网站、公众号等途径注册账号,利用手机或电脑参加网络答题活动,并明确专人进行统计,通过微信、QQ等工作群上报培训合格证书和参赛率截图。

通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长江保护法》知识大赛,在水利系统营造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自觉学习宣传《长江保护法》,立足岗位,从我做起,积极推动《长江保护法》的贯彻执行。(供稿:局政策法规与监督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