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水利局 新闻资讯 部门动态
传承英烈精神 学习伟大党史——清晏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1-04-07    来源:淮安市水利局

4月2日,清晏园党支部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  共铸中华魂”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体党员参会。

DSC_3269_副本.jpg

为深情缅怀维护国家尊严、争取民族独立解放、国家繁荣昌盛和人民自由幸福而英勇献身的无数英烈,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先烈遗志,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清晏园党支部开展“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华魂”主题党日活动,向朱慕萍烈士献上花篮,全体党员向烈士默哀。

微信图片_202104021454051.jpg

活动结束后,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上,传达了市局《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及党史第一章。清晏园党支部将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矢志不渝奋斗,谱写新时代 绚丽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供稿:市清晏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