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水利局 新闻资讯 部门动态
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1-04-08    来源:淮安市水利局

4月6日,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学习交流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安全生产专项培训、“学透规范学深文件”成果宣贯三项活动。中心全体人员,城市水利重点工程临时党支部、中心城市水利项目设计负责人、总监理工程师、专业监理工程师、第三方检测负责人、施工项目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就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强调三点内容:一是以高度的政治热情积极参与。在参加系列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党课、专题活动中,坚定信仰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增强信心动力,激发奋斗精神。二是以认真的学习态度积极思考。通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破解当前全过程监管能力不强、现有人才优势发挥不完全等短板弱项。三是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服务发展。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聚焦工程建设主战场、聚焦科学监管主阵地、聚焦南水北调主通道”三个聚焦结合起来,做到线上与线下学习交流相结合,中心后方与工程前线相结合、大支部与临时党支部相结合,实现个人突破,单位突破。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组织学习并签订党风廉政承诺书;相关同志进行安全生产专项学习脚手架及模板工程安全隐患讲解,《水利建设工程项目法人管理指导意见》《水利工程施工质量项目法人委托检测规范》文件宣贯。(供稿: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