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水利局 新闻资讯 部门动态
局领导节前深入樱花园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2-04-29    来源:淮安市水利局

图片2.png

图片3.png

4月26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于立忠赴樱花园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于立忠听取了近期樱花园日常管理及安全生产情况,查看了欢乐园游乐设施、花木市场、门面房、办公用房等重点安全区域,并提出整改建议。于立忠强调,一要统一安全管理标准规范。参照《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办法》《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编制导则》等文件精神,完善应急预案体系,力求灵活适用、方便快捷、行之有效。二要强化重点区域巡视检查。针对市樱花园安全生产工作阶段性工作方案、安全生产工作台账及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区域开展巡视检查,确保节日期间群众游园安全。对此次安全生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和薄弱环节,要立查立改、标本兼治,务求取得实效。三要注重三化提升管理水平。围绕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做好安保工作,尤其针对节日期间游客增多的情况,加强管理,做好安全预案演练,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供稿:市樱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