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水利局 新闻资讯 部门动态
石墩彩绘说节水——节水宣传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2-05-23    来源:淮安市水利局

5月22日下午,市节水中心联合清江浦区节水中心、东郊社区、金融中心楼宇党委,在弘辉首馥西门开展节水宣传进社区活动。活动以“美丽城市你我共建,节约用水你我同行”为主题,通过石墩彩绘宣传节水护水知识,同时美化社区环境。

11.JPG

活动前,大家参观了《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主题宣传展,图文并茂的宣传牌详细解说了行为规范的具体内容。拿到彩绘样本和绘画颜料后,大家大显身手,刷底色、勾线条、上颜色、写标题,一幅幅彩绘作品跃然石上,节水宣传氛围浓厚。色彩斑斓、生动活泼的石墩彩绘,为社区增添了一抹靓丽的景色。

22.JPG

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主办方还给大家赠送了印着节水宣传标语的环保布袋、抽纸、口罩等文创品。

33.jpg

“石墩彩绘这种宣传方式非常新颖,符合低碳生活理念,节水彩绘石墩可以长期摆放,这里以后就是我们的节水宣传阵地啦!”社区工作人员高兴得说。

据悉,此次活动是市节水中心《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宣贯系列活动之一。截至目前,“古衙署春色满园 画节水你我同行”“饮水思源齐保护 跟着水政去巡河”“石墩彩绘说节水”等活动已陆续亮相,获得了市民的一致好评和点赞,节水护水理念深入人心。(供稿:市节水中心)

66.jpg

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