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水利局 新闻资讯 部门动态
洪泽湖周边滞洪区近期建设工程建设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数字孪生工地项目系统培训
时间:2023-03-28    来源:淮安市水利局

近日,淮安市洪泽湖周边滞洪区近期建设工程建设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盱眙县开展洪泽湖周边滞洪区近期建设工程数字孪生工地项目(淮安区域)的前端监测系统、监测系统平台系统培训工作,重点演示了系统在加强工程建设期的建设管理,BIM、GIS等技术在水利工程建设中的应用。

培训期间,授课专家对数字孪生工地项目的用户分级管理、视频监控总览、视频联网监控系统、移动巡查、工程管理系统等进行了充分的功能操作演示、相关问题解答,并建立了线上系统培训和问题反馈渠道,以保障培训效果、推广使用。

洪泽湖周边滞洪区近期建设工程面广、量大、线长,建设管理难度大,通过实施数字孪生工地项目,各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可对水利工程建设项目进行信息化、智能化、精细化的远程管理,提高工程建设管理和安全文明施工水平。

南京市水利规划设计院、深圳市广汇源环境水务有限公司,各县区水利(务)局信息化技术人员,各县区项目法人、监理、施工单位信息化管理工作人员以及负责信息和数据上报的工作人员参加班训。(供稿: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