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水利局 新闻资讯 部门动态
文史专家荀德麟现场考察大运河里运河城区段市管水利设施景观提升工程
时间:2021-03-02    来源:淮安市水利局

3月1日上午,原市政协副主席、文史专家荀德麟应邀赴大运河北岸天津路大桥西侧市管水利设施地块进行现场考察。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及市水利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相关同志陪同。

荀德麟仔细听取了设计方案报告,就加强项目文化内涵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明确地块建设主题,通过进一步挖掘人文历史和大运河水文化等,更加凸显实施方案的地域特色,努力打造一张蕴含地域水文化、水生态、水景观的靓丽名片。

大运河里运河城区段市管水利设施景观提升工程是市政府下达的2020年中心城市建设任务,工程总投资1500万元。建管中心高度重视该项目建设前期工作,多次组织设计方案会商,听取各方建议,确保实施方案深入细致、切实可行。(供稿:市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