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水利局 新闻资讯 图片新闻
市水利局走进《政风热线》直播间
时间:2023-03-17    来源:淮安市水利局

3月17日,《政风热线》节目举行水利专题。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沈启涛,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潘光杰,以及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现场直播,就广大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交流。

沈启涛首先从夺取抗旱新胜利、实现投资新突破、打造示范新样板、实施民生新实事、激发行业新活力等五个方面介绍了2022年全市水利工作成果。2022年,市水利局紧紧围绕推进水利事业全方位高质量跨越发展“主基调”,以“不淹不涝”城市建设为重点,成功抗御60年来最严重气象干旱,完成全市水利建设投资41.6亿元,实现治淮史上投资最大的防洪单项工程—淮河入海水道二期工程正式开工,河湖长制工作获国务院督查激励。

沈启涛强调:2023年,市水利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履职尽责,努力工作,全力推动淮安水利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直播现场,局领导和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认真倾听市民的诉求,耐心细致地解答了河道疏浚、农田灌溉、水利工程维护等方面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