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水利局 新闻资讯 要闻快递
市水利局举行纪念第11届水文化周媒体见面会暨“社会各界看水利”活动
时间:2021-03-23    来源:淮安市水利局

3月22-28日是第34届“中国水周”、淮安第11届水文化周。3月21日,市水利局举行了纪念第11届水文化周媒体见面会暨“社会各界看水利”活动。

11.jpg

媒体见面会

会上,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施恩佩向与会媒体记者介绍了淮安水利发展情况和本次水文化周活动安排。

22.jpg

施恩佩表示,过去的2020年,淮安水利按照“精准补短、强化监管、提升质效、增添动能、走在前列”的总要求,勇敢迎战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各样艰难险阻,以“赶考”的心态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2021年,淮安水利将聚力聚焦“水要素集聚的区域中心、水资源配置的流域中心、水文化交流的全国中心”这三个中心建设目标,始终坚持“重大项目求突破、综合监管上水平、治水兴水出成效、服务发展走前列”四项总体要求,全力实施“节水、清水、护水、配水、乐水”等五水行动,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奋力开创新局面。

33.jpg

“社会各界看水利”活动

“社会各界看水利”活动邀请了媒体记者、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市民代表走进北门桥、清晏园、樱花园、古盐河西安路节制闸工程、洪泽周桥水源地、三河闸,通过实地查看水利工程,提高群众保护水资源、关注水安全的意识,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参与美丽幸福淮安建设。

44.jpg

清晏园

55.jpg

樱花园

99.jpg

古盐河西安路节制闸工程现场

66.jpg

洪泽周桥水源地

77.jpg

周桥大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