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水利局 新闻资讯 要闻快递
省水利厅检查指导茭陵抽水站国家级水管单位创建工作
时间:2021-03-21    来源:淮安市水利局

3月19日,省水利厅运管处副处长郭宁一行来淮检查指导茭陵抽水站国家级水管单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市水利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潘光杰,淮安区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华德等参加。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茭陵抽水站一站、二站工程现场,听取了创建工作总体思路及具体项目开展情况的汇报。

检查组指出,创建国家级水管单位是推进水利工程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提升工程管理水平的有效手段。淮安作为水利大市,要力争实现全市国家级水管单位零的突破。

检查组强调,一是创建工作要有信心,省、市、区都给予了大力支持,管理单位作为创建主体要紧紧围绕制定的工作清单,逐条再梳理细化,排定时间节点和责任人,全力以赴做好落实,通过创建锤炼出一支过硬的水利工程管理队伍;二是创建工作要统筹开展,茭陵抽水站已有省一级水管单位的基础,创建工作要和今年省一级管理单位复核、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等统筹安排,有效结合;三是创建工作要有精品意识,工匠精神,要将创建工作作为一项精品工程来打造,展现亮点,通过创建实现茭陵抽水站站区环境精致化、管理水平精细化,工程服务高效化。(供稿:淮安区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