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水利局 新闻资讯 要闻快递
我市召开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动员会暨水形势报告会
时间:2021-04-05    来源:淮安市水利局

4月2日,我市召开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动员会暨水形势报告会,对复查相关工作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确保我市顺利通过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验收。市委副书记张国梁出席会议并讲话。

节水1.jpg

张国梁强调,各有关县区、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工作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政治要求,是推动淮安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立足淮安水情解决问题的客观要求,擦亮国家节水型城市这块金字招牌,责无旁贷,势在必行。要过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面总结、对标梳理、精准完善,聚焦档案台账、节水现场等重点环节,精准解决问题不留死角,确保各项复查指标达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责任要再压紧压实,工作要再提质提效,强化协同协作,创新工作方法,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确保顺利通过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助推我市城市节水工作再上新台阶。

节水2.jpg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朱鹏程主持。会上,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施恩佩通报了国家节水型城市复查考核办法及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教授王宗志作水形势专题报告。

节水3.jpg

节水4.jpg

节水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