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水利局 新闻资讯 要闻快递
市委编办赴我局开展事业单位履职情况调研
时间:2021-04-08    来源:淮安市水利局

4月7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张锋一行到我局开展事业单位履职情况调研。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施恩佩,副局长熊安腾,二级调研员庄德勤以及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熊安腾首先汇报了我局事业单位履职情况,并就我局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概况、实际运行情况以及对推动事业单位优化布局的意见建议进行逐项说明。

施恩佩代表局党委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推进事业单位改革是大势所趋、势在必行,市水利局高度重视,今后工作中,将继续贯彻落实“补短板、强监管”的治水总基调,推动局属事业单位优化布局,使服务更精准更高效。

张锋对我局在相关工作上认识到位、高度重视、调研详细、分析精准、思路务实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水利部门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齐心协力推动改革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会上,4家局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