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水利局 新闻资讯 要闻快递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晓丹开展巡河工作
时间:2022-12-16    来源:淮安市水利局

12月15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分淮入沂市级河长吴晓丹赴洪泽区巡查洪泽湖周边滞洪区近期建设工程,市水利局副局长、市级河长技术助理于立忠,洪泽区委书记张冲林,洪泽区常务副区长、区级河长宋月霞等领导参加活动。

1.png

洪泽湖周边滞洪区近期建设工程的实施,不仅对区域防洪排涝减灾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而且能带来更多交通便利,有助于改善区内人居环境,为社会经济发展创造十分有利的条件。在洪泽湖周边滞洪区近期建设工程(洪泽区境内)施工1标,机器轰鸣、车辆穿梭,一副大干快上的繁忙场景。

吴晓丹深入施工现场,结合展板全面了解洪泽湖周边滞洪区近期建设工程情况,仔细询问工程规划设计、工程进度等情况。她强调,洪泽湖周边滞洪区建设工程是大运河百里画廊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防洪安澜工程、兴水强市工程。要严格施工标准、严把工程质量,切实打造出优质工程、精品工程,造福人民群众;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配合,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快工程进度,早日把项目规划图变成实景图;要坚持系统思维,统筹片区发展,把工程建设与文旅、商务、体育等结合起来,提升工程综合效益,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供稿:局政策法规与监督处、市淮泗涵闸管理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