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水利局 新闻资讯 要闻快递
市节水中心获全国《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主题宣传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称号
时间:2023-02-20    来源:淮安市水利局

近日,水利部通报表扬《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主题宣传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市节水中心以综合得分全省第三的好成绩获此殊荣。

2022年3月,水利部等十部门联合举办了《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主题宣传活动。市节水中心迅速落实,联合市直12家部门印发《关于开展〈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部门协调联动、分工明确、强强联合,大力做好活动的组织宣传发动工作,着力提升活动的社会覆盖面和影响力。

活动期间,市节水中心在“节水中国”网站网络专区累计发布活动28项,报名参与5.6万人次,获得点赞数超1100万个。其中“古衙署春色满园 画节水你我同行”节水涂鸦活动和“石墩彩绘说节水”节水宣传进社区活动均获评“节水中国 你我同行”联合行动网络人气TOP10活动。丰富多彩的节水宣传活动,有力促进了《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的推广普及,在全市上下营造了良好的爱水护水节水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