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快递
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水利局 新闻资讯 要闻快递
我局部署推进全市水利政策法规暨行政执法工作
时间:2023-02-28    来源:淮安市水利局

2月27日,全省水利政策法规暨行政执法工作视频会议召开,部署2023年全省水利政策法规、行政审批、行政执法和河湖采砂管理等工作目标任务,市水利局于立忠副局长在分会场收听收看并作经验交流发言。随后,我市召开续会对全市水利政策法规暨行政执法工作进行再强调、再推进。

会上,局政策法规与监督处、市水政监察支队负责人总结2022年水利法治和行政执法工作成效,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最后,于立忠副局长结合具体案例,从“怎么看、怎么办”角度,对2023年全市水利政策法规和行政执法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县(区)要全面贯彻省厅会议和韩全林副厅长讲话精神,迅速传达学习;二是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及早出台工作要点;三是着力推进我市水利政策法规和行政执法重点工作取得实效,打造更多亮点。

局政策法规与监督处、市水政监察支队全体人员,各县(区)水利部门分管领导和政策法规科、水政监察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供稿:局政策法规与监督处、市水政监察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