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水利局 信息公开 招投标信息
淮安市水利大厦院内绿化修复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时间:2020-03-31    来源:淮安市水利局

受淮安市水利局的委托,淮安思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就该单位的水利大厦院内绿化修复工程进行竞争性谈判,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 淮安市水利大厦院内绿化修复工程

项目编号:HASCZC2020007

二、项目简要说明:

淮安市水利大厦院内绿化修复工程,本工程位于水利大厦院内,主要是对院内场地进行平整、原有苗木调整以及绿化采购种植养护等。具体内容详见谈判文件第一章第四部分采购需求。

三、谈判供应商应当具备下列资质要求: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供应商参加谈判。

3、拒绝符合下述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1)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须在响应文件中提交书面承诺)

2)凡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须在响应文件中提交书面承诺)                                                                                            

说明:

本次竞争性谈判采用资质后审方式,即在谈判开始前由采购人组织谈判小组先对谈判供应商的资质进行审查,若发现谈判供应商资质条件不符合谈判文件要求,可取消其继续参加谈判的资格。

:资质审查时要求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详见谈判文件第二章第三部分。

四、谈判文件发布信息:

谈判公告在淮安市水利局网站发布,报名时间:2020年 3月31 日至4月2 日 上午8:30--11:00,下午13:30--17:00 (节假日除外),地点:淮安市淮阴区樱花路中业慧谷软件园B5-503室报名,联系人:袁圆,电话:18936521721。

报名时需带资料:非法定代表人报名的需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签字)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本人报名的需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报名费:300元/份,售后不退。

五、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0年4月 3日 上午9:30分  

开标时间:2020年 4月 3 日上午9:30分

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淮安市深圳路9号14楼会议室

响应文件接收人:袁圆               电话:18936521721

六、谈判有关信息:

谈判时间:2020年4 月3日上午9:30分

谈判地点: 淮安市深圳路9号14楼会议室

七、本次谈判联系事项:

1)谈判文件询问事项联系人:袁圆       电话: 15261795765

2)采购人联系人(技术咨询):刘笑     电话: 13651560888

3)采购人联系地址: 淮安市深圳路9号

八、其他事项:

1、本次项目的谈判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贰仟元整。谈判供应商必须在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之前将谈判保证金带至开标现场,保证金具体缴纳形式要求详见谈判文件第一章第二部分第12条。

2、本次项目采购预算为人民币 :18万



采购人:淮安市水利局

2020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