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投标信息
您所在的位置: 淮安水利局 信息公开 招投标信息
淮安市城市水利工程管理中心会议室投影仪设备等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时间:2020-04-01    来源:淮安市水利局

淮安市城市水利工程管理中心就会议室投影仪设备等进行询价采购,现邀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询价。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淮安市城市水利工程管理中心会议室投影仪设备等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HASCZC2020006

二、项目简要说明及预算金额

㈠项目简要说明

淮安市城市水利工程管理中心会议室投影仪设备等采购项目,详见项目采购需求。

㈡本项目采购预算为9万元。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要求。

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供应商参加投标。

       (三)拒绝符合下述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1)供应商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须在响应文件中提交书面承诺)

2)凡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须在响应文件中提交书面承诺)

四、采购文件发布信息:

谈判公告在淮安市水利局网站发布,报名时间:2020年 4 月 1日至2020年 4月3 日上午8:30-11:00分,下午14:00-17:00分(节假日除外)报名时需带资料:非法定代表人报名的需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签字)加盖公章、授权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本人报名的需带(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报名费:300元/份,售后不退。

报名地址:淮安市淮阴区中业慧谷软件园B5-503,

报名电话:18936521721。

五、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0年4月8日下午14:30

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淮安市承德北路废黄河桥北首(樱花园对面)淮安市城市水利工程管理中心3楼会议室

响应文件接收人:袁圆 电话:18936521721

六、询价采购有关信息

开标时间:2020年4月8日下午14:30

开标地点:淮安市承德北路废黄河桥北首(樱花园对面)淮安市城市水利工程管理中心3楼会议室。

七、本次询价采购联系事项

1、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1)联系人:赵志伟

2)联系电话:15751377126

3)联系地址:淮安市承德北路废黄河桥北首(樱花园对面)淮安市城市水利工程管理中心3楼会议室。

八、其他事项:

本项目的询价保证金金额为人民币壹仟元整。供应商必须在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之前将保证金现金密封带至开标现场。





 采购人:淮安市城市水利工程管理中心

                                         2020年4月1日